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提升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53设置

5月16日下午,提升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讨论会在我校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崔景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出席讨论会,市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分管领导,以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林生致辞,对来我校参加讨论会的市领导和各高职院校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州的高等职业教育非常发达、深具特色,已成为常州的一张名片。作为在常高校,我校始终坚持研究职教、引领职教,进入新时代,学校服务职教的贡献度还会继续加大,为常州的职业教育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在常6所高职院校的代表和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共同为常州高等职业教育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方国强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后提升常州高职发展水平、建设现代职业教育名城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常州高职的进一步发展需要科学研究并准确研判发展的条件、背景和机遇,找出主要问题和存在短板,在推动产教融合上要深入思考;要进一步明确未来常州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目标和定位。方国强希望“提升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课题组明确分工,按照预定的计划开展工作并形成有针对性、前瞻性和科学性的研究报告。(供稿:党办校办、职业教育研究院,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