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参加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49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近日,“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徐州举行。来自教育部、全国多个资源型城市政府、全国多家大型煤矿企业集团和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300余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围绕“创新引领发展、产教深度融合、推进城市转型、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展开交流。

副校长周全法带领教务处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对话对接活动,介绍了我校环境工程和资源循环工程专业在科研与专利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校积极与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代表交流经验,与相关企业交流洽谈,为今后加强校际、校企间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教务处 张万军,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