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机关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358设置

根据机关党工委“创建书香支部,养成读书常态”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营造“党员爱阅读、支部飘书香”的浓郁氛围,5月1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多功能厅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近4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朱书阳主持。

党员王云白同志结合自身的丰富知识,对比古今中外的青年成长故事,从共青团的三个根本性问题和两大战略课题,总书记对团干部要求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一书。从王云白的分享中,与会人员深感习近平同志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聆听了王云白同志的分享之后,基国林、欧阳秀、张羽程、靳婷婷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学习与生活分别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在热烈的探讨交流中,大家不仅加深了对本书的理解,更加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的坚定信心。

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对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成效非常认可,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在青年工作上能够始终不断创新手段方法,贴近青年、融入青年、服务青年。

据悉,《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17年5月3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贺信、回信等四十四篇重要文献,分八个专题,共计一百八十九段重要论述。本次读书分享会为机关党工委“创建书香支部,养成读书常态”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王一宁 朱书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