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无锡滨湖区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64设置

近日,无锡滨湖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常成宝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商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建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促进学校与滨湖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会上,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合作成效,希望发挥学校优势,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常成宝感谢学校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无锡市滨湖区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的邀请与愿望。

来访期间,常成宝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和工程实训中心。(供稿:组织部 杨新春,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