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接连夺冠

发布时间:2018-05-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8设置



5月26日-27日,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健身瑜伽和网球比赛成功举办。我校健身瑜伽队和网球队双双夺取高校部该项赛事冠军。

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瑜伽比赛中,我校健身瑜伽队再次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凭借精湛的技艺,包揽了女子单人组、女子双人组和集体四人组三项第一名。

在常州工学院举行的网球比赛赛场上,我校网球运动队同样发挥出色,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众多兄弟院校代表队,一路挺进决赛,最终战胜强劲对手河海大学代表队,勇夺团体第一名。

据悉,本届市运会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中技部、职工部、农村部、老年人部、社会部7个部108项次比赛,为历届之最。比赛时间从2018年4月持续到11月。我校各参赛运动队刻苦训练,全力备赛,成绩斐然,这是继我校女子排球队在市运会首战夺冠后,再夺两个分项赛事冠军。(供稿:体育部 孙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