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九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45设置

5月25日-27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本届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包括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6所高校127位教师参加竞赛。

我校材料工程学院选派的青年教师胡可军和杨梅经过两轮激烈竞争,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生动丰富的讲授内容赢得评委专家的好评。其中,胡可军老师荣获材料力学组一等奖,杨梅老师荣获理论力学组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注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改革及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冯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