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常州市大学生创业设计与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8-05-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99设置



日前,2018年“金蝶杯”常州市大学生创业设计与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大赛在常州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创业设计”项目唯一的一等奖。

该赛事由市教育局主办,作为常州地区竞技水平最高的企业模拟经营类比赛,由在常高校轮流承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比赛中,来自全市12所高校的34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决赛共设有“创业设计”“制造业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等四个竞技项目,每个项目仅设一个一等奖。由我校商学院沙盘俱乐部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创业设计”项目唯一的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商学院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模式与新方法,着力研究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在大学生学科竞赛领域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供稿:商学院 李南,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