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05设置

5月25日-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圆满落幕。本届比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资格审查、网评初赛,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校获得2银3铜的好成绩。

我校自2017年10月以来,精心组织“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经校内专家评审、校外专家指导、模拟答辩,推选5件作品参加江苏省赛。最终,经过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推荐的作品《Moxi日本自由行平台》(指导老师:李南、陈云兰、陆玉梅,主要成员:濮心怡、郑虹、罗凡轩、周之成)、《常州柒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指导教师:陈伟、王云白、唐子俊,主要成员:张清惠、鲁广桂、张优、张雨婷、江锋)作品获得银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推荐的作品《江苏宝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李夏玲、贝绍轶、贲友红,主要成员:纪籽臣、马学超、辛月、刘宇、李伟钦、尹清)、商学院推荐的作品《常州贝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导教师:杨晋、陆玉梅、陈刚,主要成员:柳光辉、顾锦凤、姚茜婷、承文青、樊超悦、熊鹏、问晶晶)、《常州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指导教师:李南、陈思佳、 陈云兰,主要成员:戈燕、潘婧、杨城、吴瑶瑶、吴佳儒)等获得铜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不断完善以全国“挑战杯”赛事为龙头,以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为重点,科技节为基础的“金字塔”型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全面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供稿:校团委 欧阳秀,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