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二级单位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66设置

教学单位代表递交年度目标任务书

职能部门代表递交年度目标任务书

5月30日上午,我校二级单位2018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校长朱林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副校长董存田、侯文华、谢忠秋出席会议全校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董存田主持会议。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代表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向朱林生递交了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商学院院长王志华、教务处处长雷卫宁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董存田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书整体完成率高,较好完成了学校总任务。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的工作目标,将作为学校年中督查和年末考核的重要依据。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签订目标任务书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一个仪式化的过程,更是一个责任传导的过程,目标任务书是把学校的总体任务实化到每一项指标中去。他说,学校的转型发展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在爬坡过坎的进程中,需要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要用明天的眼光来看今天的指标。为此,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在落实任务目标的同时要把握好几种关系,一是正确处理问题与方法的关系,二是冷静看待今天与明天的关系,三是系统思考整合与分解的关系。他表示,当前,全校上下围绕学校发展主线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各条线工作成绩喜人,士气高昂,但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诸多历史遗留的问题。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线,全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从我做起,改变自己,齐心协力地做,深思熟虑地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发展规划处 季庆庆,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