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2018“初心”毕业服饰展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91设置

5月31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服饰展演在博艺楼中庭花坛举行。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及二级学院领导,常州市服装协会、黑牡丹集团等行业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到场观摩了视觉盛宴。

侯文华讲话,他表示毕业服饰展演是艺术学院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是对学子的创新思维激情智慧的一个检验。他祝愿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服饰展演初心”为主题,旨在彰显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将时代感与时尚潮流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是新生代设计师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多元演绎。展演会共推出创意、生活、街头和礼服等4个系列235套服装,作品风格各异,表达了学子们对当今女装品牌成衣设计的思考。

2018毕业服饰展演凝结着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的努力和付出,在展示毕业生们的设计理念与风采的同时,也成为展现学院人才培养实效的窗口。(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井莹,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