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亲子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2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书香校园辐射家庭,6月3日上午,我校在商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三届“亲子诵读会”。由机关、各学院推荐的23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副校长周兰珍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兰珍寄语各参赛家庭,好家风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人的成长至关重要。人文精神的培养离不开主动阅读。她希望参赛家庭为孩子成长寻找、创造精神世界。

由校工会、妇委会、图书馆主办的“亲子诵读会”紧密围绕“悦读丰富人生,书香润泽家庭”的主题,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节目中有母女档、父子档、还有全家齐上阵档;有诗文朗诵、情境表演,也有古诗文吟诵。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表演自如,入情入境。这场充满着浓浓亲情的诵读活动,不但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还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阅读活动之中,引领孩子们进入多姿多彩的书本世界,让孩子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以书香浸润人生,让经典陪伴成长。

本次活动,党委宣传部还向参赛家庭推荐了中国教育新闻网的相关书目。(供稿:校工会 李爱丽,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