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51设置


6月1-3日,省教育科技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全省50多所本科院校选送10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我校选派两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其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林伟荣获理科组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盛小春荣获工科组三等奖。

本届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旨在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此次比赛要求高,难度大,高手云集。要求参赛教师不带教案、讲稿与计时器,现场随机从20个教学时段中抽取讲课内容进行比赛。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工会专门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各个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心指导和实战演练讲评。两位教师所在学院组织教学团队对课程教学进行了专门研究探讨。参赛教师更是克服多种困难,刻苦训练。通过比赛,选手及其所在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上均获得提升。(供稿:校工会 张继英,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