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巡视我校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4设置

5月25日—6月5日,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副校长董存田一行巡视了我校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期间详细听取了多位学生的具体答辩过程。

今年毕业季,各二级学院组织了科学高效的论文答辩。各答辩专家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对毕业设计(论文)严格把关、点评中肯。所检查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设计水平较好、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体现出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扎实的科研基本功。

董存田对所查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学术研究能力和学术规范意识的培养,提高我校毕业生的整体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供稿:教务处 张万军王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