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交通运输、秘书学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4设置

日前,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84号),我校交通运输、秘书学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截至目前,我校已有52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56号)精神,自2015年起,经批准已取得学士学位授权的高校,当年有本科毕业生、尚无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专业,可按程序自行组织校外专家实地评审,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增列审核,并将审核结果报省学位委员会复核。419-21日,由来自河海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扬州大学、常州大学、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等高校(企业)的十位专家组成的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两个专家组,分别对我校交通运输、秘书学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评阅申报材料、抽检教学档案、提问答疑、考察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和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召开座谈会等规定环节,在各专家组充分讨论、评议的基础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我校交通运输、秘书学等两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供稿:教务处 葛宏伟,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