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荣膺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7设置

近日,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沙盘俱乐部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均获一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来自省内高校的80余支参赛团队参与了江苏省决赛,其中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多所省内知名高校,我校商学院李南、杨晋、陈云兰、张颖洁指导,陆佳辉、杨城、王怀成等9名学子组成的三支优秀团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同时取得三个赛区第一的优异成绩,均获一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一的身份赢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目前在全国较有影响力的企业模拟经营类竞赛之一,今年为第五届比赛,由各省决赛决出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供稿:商学院 李南,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