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47设置

6月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外语文化节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闭幕。

闭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宣读了本届外语文化节全体获奖选手名单。院长王维倩回顾总结了本届外语文化节的各项工作。学工处、校团委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在展示环节,外国语学院翁慧娟、范锦杰、徐君儒带来了名为“紫罗兰永恒花园”的精彩表演,院艺术团舞蹈秀、商英俱乐部英语诗朗诵《西风颂》、莱茵社德语版告白气球、和风社和服秀、大外俱乐部吉他演唱《Lemon Tree》,让在场师生感受到来自不同语言国家的文化魅力。

据悉,本届外语文化节以“外韵齐秀,语梦共筑”为主题,分为专业类比赛和文化类活动两大版块。专业比赛涵盖了全国大学生口译大赛校园选拔赛、“LSCAT杯”江苏笔译大赛校园选拔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商务讲解大赛、德语辩论赛、三行情书大赛等11个赛事;文化类活动涵盖“学海无涯”第三期系列学术讲座、出国留学宣传周活动、图书跳蚤市场等7个活动。本届外语文化节的活动还得到了竞赛团队的支持。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外语文化节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供稿:外国语学院 钱晨露,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