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2013-2017年度常州市“十佳”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42设置

6月7日,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当选兼职副主席,副校长崔景贵、周兰珍当选常务理事。会议还对2013—2017年度常州市“十佳”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2013-2017年度常州市“十佳”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谢忠秋教授获评“十佳”社会科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校社科研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基础地位;以特色研究为着眼点,进一步强化优势学科,凸显研究特色;以社会服务为切入点,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形成学科布局合理、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有效、研究队伍结构优化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格局。2013年以来,我校国家级及省部级社科基金立项数量和质量稳中有升,高层次成果奖项屡次取得新突破,其中常州市社科研究项目及优秀成果奖项的获批数量均居常州高校前列。社科研究核心竞争力逐步增强,社科研究工作得到了新发展。(供稿:社会科学处 许悦,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