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篮球健儿拼搏争先折桂市运会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0设置

6月8日傍晚,历时7天的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在体育部司庆洛、常文浩指导下力压群雄,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市10所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男子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攻守,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面对强劲对手,我校男篮积极调整战略战术,愈战愈勇,最终以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取冠军,这也是我校男篮首次在市运会上夺冠。

4日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我校女篮姑娘们同样发挥出色,荣获常州市运动会亚军。

常州市运动会是全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高校部共设13项比赛。截止日前,在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已经举办的各项赛事中,我校体育健儿共收获了女子排球、网球、瑜伽、男子篮球4项冠军、女子篮球亚军的骄人战绩,金牌总数高居各参赛单位榜首。(供稿:体育部 孙洁,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