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31设置



6月13日下午,“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5环境1班孙锦涛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成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陪同孙锦涛前往观礼。

孙锦涛学习成绩优异,担任校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会长、明蕴学社社长。他组织申报了“废旧汽车绿色资源化回收利用研究”项目,参与创业“易百客”项目,创建了校线上失物招领平台。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江苏省特等奖、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初启动,全省各高校申报大学生年度人物参选226人。经初选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66名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集中展示了江苏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供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志贤,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