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083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5月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5月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冰以“以实际行动 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胡冰从六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希望学员从日常小事做起,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政治追求和人生理想。

5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以“学习导读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贾仕林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四个维度出发,围绕二十三个关键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导读。他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杨少情、占成,审核:贾仕林,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