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中车戚墅堰所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33设置

为给青年教职工搭建相识相交、互知互信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校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7月9日下午,工会、妇委会与中车戚墅堰所联合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分组进行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包饺子比赛等活动方式,让双方青年教职工们增进友谊、相互熟识。通过建立联谊群,让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车戚墅堰所技术研发中心相关领导与我校科技处及相关学院的教授博士进行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副校长周兰珍来到活动现场,与青年教职工们一起交流。她希望双方建立长久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关系,并预祝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教工联谊、党群共建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工会、妇委会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并实地考察、协商活动方案,积极做好校内青年教职工动员等准备工作。通过活动,青年教职工们展现了自我、收获了友谊。(供稿:校工会 李爱丽,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