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44设置

7月7日8日,由我校商学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在2018年“正保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师生不畏困难、沉着应战、脱颖而出。15财务3z茅佳玲、15财务2z张琦、15会计ACCA周文羽、16财务3z俞明烽、16财务3z辛月等组成的第一队荣获特等奖。15财务2z陈静蓉、16会计3何冬霓、16会计3葛希澜、16会计3余玥、17财务3z蒋佳慧等组成的第二队荣获一等奖。

在整个备赛、参赛的过程中,我校商学院高度重视,由韩建清、卿笃炼、贲友红、马蓓丽等组成指导教师团队,学院在时间保障、资金投入、人员选拔、培训安排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举办,以“财务人生,决策有我”为主题,通过财务决策的竞赛形式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大赛提升了会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与实践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生们学以致用的热情。(供稿:商学院 唐子俊,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