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6设置

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7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海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政峰,校党委组织部、中国银行常州分行相关人员共同前往常州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观摩抗战历史文物以及相关史料,回顾了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创建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才会取得不断的胜利,并纷纷表示要发扬“铁军精神”,光大“水西精神”。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馆大厅的巨型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我校与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增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双方表示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供稿:党委组织部 张珍,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