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56设置


9月2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侯文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介绍了2018级新生录取情况及迎新工作方案,并对各部门分工情况和新生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迎新工作既是常规工作又是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克服惯性思维,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侯文华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要加强谋划,在精细上下功夫;加强检查,在精心上下功夫;加强预判,在精准上下功夫。二是精心组织,便捷高效。要简化流程,聚零为整,标识清晰,为新生提供热情贴心的服务。三是安全有序,主动作为。做到安全提醒多重覆盖,校园交通合理科学,突发事件及时处置,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据悉,今年我校有4953名新生入学,正式报到时间为9月8日。为方便学生报到,我校8月初就开通了面向新生的“预报到”系统,新生可登录学生网上事务大厅提前报到。(文/图:学工处 许琳、蒋婧,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