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65设置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赴组织部走访

党委书记王建华赴机械工程学院走访

校长朱林生赴教务处、学科办、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走访

校长朱林生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后勤基建处走访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等在党办、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学校机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并视察了各单位的迎新准备、申硕培育、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

校领导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在上一学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询问了各单位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员工到岗、学生报到情况。校领导勉励大家聚力凝心,绘好第二次党代会的一张蓝图、抢抓大学更名和申办新校区两个机遇,打好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开放办学、申硕四场硬仗;充分发挥我校的优势和特色,抓好服务国家特需项目和职教师资培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专硕培养质量,举全校之力,扎实做好申硕工作,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