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研究生论文在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8-09-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2设置


荣获优秀论文奖的学生上台领奖(右二为刘成龙)

8月26-28日,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暨可靠性工程分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温州召开。我校师生代表与会聆听专家汇报,与同行进行互动和学术交流,并递交学术论文参加评选。我校机械工程领域研究生刘成龙的“复合材料层合板可靠性评估的通用生成函数法”荣获优秀论文奖。

据悉,本次会议以“弘扬工匠精神,服务中国制造品质革命”为主题,探讨可靠性学术以及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役中可靠性方法和技术应用,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学发展、为可靠性学术领域的学者与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经验与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会议共收录77篇论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5篇优秀论文,获奖优秀论文研究生所在高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共四所高校。(供稿:学科办、研究生处  臧爱琴,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