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9-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88设置

9月6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孟庆国,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杭永宝,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江苏省职教科研中心主任崔景贵,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战略规划办公室主任闫舒静,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桂春,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杨永年,以及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职业教育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江苏省职教科研中心主任崔景贵主持。

会上,王建华致欢迎词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与新挑战,强调学校发展进入最关键的新阶段,必须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开启内涵式发展的新征程。当前学校正处在“十三五”发展的重要节点,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对我校的发展规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办学功能,明晰办学目标,优化办学格局,聚合优质资源,聚力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常州市、江苏省、长三角地区和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和研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庆国、杭永宝、胡鹏、闫舒静、张桂春、杨永年等与会校外专家发言,充分肯定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果,积极评价学校发展态势和务实举措,对进一步增强办学定力,彰显办学特色,围绕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等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定向对标创特色·内涵发展新征程”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