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斩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42设置



平面广告类银奖获奖学子张皆欢上台领奖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圆满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5届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张皆欢、徐英琰共同创作的作品《独立自主让女人更有魅力》(指导老师贝玉芳)斩获平面广告类银奖。

参赛作品以“女性独立,从容掌控”为主题,选取中国古代三位杰出女性:武则天、李清照、穆桂英来表现。作品形式采用扁平化的方式,删繁就简选取最具代表性的头饰来刻画。脸部并未表现五官而是运用文字来传达,使其更具新颖性。考虑到皆是古代人物形象,配色上选用几种古色古香的色调来衬托。最终参赛作品《独立自主让女人更有魅力》斩获“华润紫竹-毓婷“这一命题企业平面广告类银奖,同时经过企业的二次评选获得“紫竹创意新锐奖”,体现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喜人。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活动,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其创办于2009年,已成为全国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影响力也从高校延伸到了行业。本届大赛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各类型命题共评出金奖69件,银奖97件,铜奖189件,优秀奖4474件,佳作奖16151件。(文/艺术设计学院 贝玉芳,图/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官方微博,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