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媒体理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理工

常州电视台:00后新生入学 对未来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2018-09-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19设置



2018年98日晚间,常州电视台都市频道《社会写真》栏目,以《00后新生入学 对未来充满期待》为题,00:30:05-00:33:46时段,通过采访我校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大一新生,从独自出远门、珍惜独立的机会,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是必须的,闲暇时间大家的小目标以及生活费等方面,报道了今年“00”后大学生开始大规模入学,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初入校园,同学们充满好奇与斗志,相信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的今天,“00”后的大学生们更能展示自我、绽放青春。


报道来源:常州电视台都市频道《社会写真》栏目2018年98

视频链接:http://www.cztv.tv/vod/folder69/folder49/folder52/2018-09-08/294888.html(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