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68设置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中心智能车俱乐部8名队员参赛,由宋伟、罗印升等老师指导,林旭、王星、徐通程和李鑫雅4名学子组成的“江理工旋风冲锋”获得全国总决赛公路赛四轮光电组二等奖,许志强、王瑞、孙海迪和陆梦泽4名学子组成的“江理工FX队”获得全国总决赛双车会车组二等奖。

据了解,在此前举行的该项赛事华东赛中,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共19名学子组成的6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的好成绩。

“恩智浦”杯(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本届比赛以“人工智能引领教育和生活”为主题,设置四轮光电组、双车会车组、两轮直立组、三轮电磁组、无线节能组、信标组等6个竞速项目,此外还设有创意组、中小学组以及室外马路挑战赛。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00余支队伍、近2万名大学生和中小学生参加,其中152所高校的34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宋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