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2018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项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85设置

9月11日下午,2018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外语楼503会议室举行。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崔景贵,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及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开班仪式。

崔景贵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他勉励学员们克服万难、转变角色、潜下心来参加培训学习,并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争取一次性通过PETS5这场重要的考试。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瑞燕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学员的学习及培训单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代表培训承办单位讲话,介绍了外国语学院PETS5培训的基础条件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并给学员提出了学习建议。贾仕林希望授课教师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希望参训学员遵守纪律,安心学习,学有所成,成有所用。

开班仪式后,为期两个月的“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常州、镇江、无锡等地共21所院校84名教师将参加该项目的培训学习。(供稿:外国语学院 李世存,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