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省纪委七室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4214设置

9月12日下午,省纪委七室主任陆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以及纪委办、监察处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建华代表学校对陆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汤建石重点汇报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学校网上集中采购的现状与问题以及监督执纪问责开展情况。

陆野对我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全省高校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高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的目标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目标中。二要坚持标本兼治。在监督执纪问责中要强调监督是首要职责,执纪是核心职责,坚持监督执纪问责三个齐头并进,纪委要充分利用好执纪这个手段,做到治标治本,严管才能长治久安。三要提高效率。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要严格落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三十条规定既是高校纪委工作一个手把手的推动,也是对高校党委工作的一个支撑,三十条规定就是要让高校纪委更好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陆野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供稿:纪委办 刘金芝,摄影:王一宁,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