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成功申请《法兰克福汇报》“青年与经济”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46设置


《法兰克福汇报》“青年与经济”项目合作院校见面会

合作证书

德国时间2018年9月12日-14日,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法兰克福汇报》总部举行“青年与经济”项目合作院校见面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闵志荣参会。

会议期间,主办方合作院校介绍了项目运作模式、如何撰写报刊文章,邀请往届合作院校的学生现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报纸,并为去年获奖学生颁奖。14日,项目负责人为合作院校颁发合作证书。

据悉,《法兰克福汇报》是德国最具影响的五大报纸之一。该报在所有德国严肃报纸中拥有最高的海外知名度,读者超过百万。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于月利用在德国访学研修的机会,积极与《法兰克福汇报》沟通,经过2018年5月-6月份历时一个月的材料准备、申请及与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最终在大量申请者中获得合作机会,我校成为该项目迄今为止唯一一所海外合作院校。(供稿:外国语学院 于月,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