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第14届亚洲职业教育与培训协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72设置

9月7日-9日,第14届亚洲职业教育与培训协会学术年会(The 14th Asian Academic Society for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AASVE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在印尼举行,由印度尼西亚日惹州立大学承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巴基斯坦、越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庄西真、袁丽英、臧志军、孙建波等4人应邀参并发言。

我校代表在会议上分别作了题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中国的经验及其对东盟国家的启示(The Development of Vocational Education:the Experience of China and its Revelation for the ASEAN Countries)》,《从利益联合到文化融合:走向深度合作的校企文化协同策略(From Interest Union To Cultural Integration: The Strategy of Profound Cooperation for School-enterprise Culture Collaboration)》,《反对分裂:中国百年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关系(Resisting Divisi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Gener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in the Past 100 Years of China)》,《应用型本科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精准建设路径研究——以J学院为例(Research on the Path Selection of Precision Construction of“Double Type”Teachers Team in Application-Oriented Undergraduate Institutions——Taking J College as an Example)》的发言,并与会各国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专家学者对发言涉及的中国、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和经验予以肯定,认为这些经验对亚洲其他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均有启发。

据悉,亚洲职业教育与培训学会学术年会是由亚洲职业教育与培训学会举办的年度会议,亚洲职业教育与培训学会成立于2005年,学会成立以来已在韩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办过多届年会。(供稿:职业教育研究院 孙建波;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