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餐厅荣获“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4设置





9月17日,在常州市商务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中,我校西苑一楼餐厅荣获“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我校西苑一楼餐厅于今年8月20日向常州烹饪协会申请参加“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评选。8月25日,在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常奥餐饮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处处长卞伟和常州市烹饪协会会长陈正贵一行到西苑一楼餐厅进行现场检查,并对餐厅标准化建设情况给予肯定。

我校各餐厅以此次获评示范单位为契机,一如既往将“品尝舌尖上的美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作为餐厅管理理念,严格落实学校餐厅“6T”现场管理要求,把控食品安全关,以规范的管理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 毛永兴,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