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5设置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年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合作院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宜兴中等专业学校、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处长雷卫宁、副处长刘晓杰,2018校内试点学院分管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雷卫宁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2018年试点项目获批情况,强调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是构建现代职教体系、系统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探索,希望合作双方继续强化过程管理,充分发挥段前段后人才培养优势,确保试点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刘晓杰重点强调了对2016级试点项目学生转段升学条件、《江苏理工学院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过程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规定。

最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2018级试点项目合作协议以及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商讨。

据悉,2018年我校获批牵头与3所中、高职院校进行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合作,与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中职与本科3+4培养”试点,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高职与本科3+2培养”试点。(供稿:教务处 葛宏伟、王露,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