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部门: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980设置

 

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促进和谐常州建设,根据常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由校工会牵头,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

2.捐赠活动应坚持自愿、尽力的原则,不搞变相摊派或相互攀比。

3.各分工会请于1015日前将善款(附电子捐款名单)交至校工会。

附:2016年“慈善一日捐”捐款使用说明:

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我校共有834名教职工献爱心,共收捐款47785元。20171月设立“江苏理工学院慈善一日捐爱心助学基金会”,所收捐款由校财务设立专项基金账户,主要用于资助我校特困生。两年来资助 13名学生,共计 45000元,账户余额2785元。

  

   江苏理工学院工会

     20181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