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18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卓越校长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4设置

10月22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卓越校长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朱林生,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广东中等职业学校40名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庄西真主持。

朱林生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深度参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和办学优势,大力开展适合需求、形式多样的职教师资培训,希望借此机会与参培的各校长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聂伟进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课程设计和培训体系上的特色和优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易寒表示,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多学习职业教育的“江苏经验”,加强交流协作、取长补短。

开班典礼后,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为学员作了《江苏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他介绍了江苏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改革经验及自己对职业教育的思考。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供稿:职业教育研究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