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师资引进和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68设置



10月24日上午,我校师资引进和申硕工作推进会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各二级学院院长,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科办、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薛梅青就师资引进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具体分析了师资引进工作的现状、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斌汇报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贝绍轶、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师资引进工作和申硕工作分别提出建议。

朱林生结合我校师资引进和申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晰差距和不足,多措并举,加速度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人才引进方式,坚持“量质并举、以质为先、突出重点、按需引进”原则,提前谋划2019年进人计划。三是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师资引进和申硕工作中的主体责任,高位理解学科建设工作,加强组织落实。四是创新方法和管理手段,借助外在资源,完善和优化各项申硕指标。五是各单位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要讲团结、重担当,同向协力,充满信心打好攻坚战。(图/文:人事处 路伟华,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