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65设置

10月26日至28日,首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信心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胡林坪分获机械类、电气电子类二等奖,陈修祥、高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首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18所从事职教师范生培养的学校选派了15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选派指导教师和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参赛科目分为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商贸类三类,选手可自行选择三类科目的专业核心课程作为参赛选题,采取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佳绩,展现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文/教务处 张万军、图/机械工程学院 陈修祥,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