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55设置

112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理论局关于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系列学习资料的主要内容。

王建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图/王一宁,文/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