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民摄影节系列活动之“筑心”大学生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展出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9设置



11月2日,常州市民摄影节系列活动之“筑心”大学生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京,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耿建国、秘书长戴文伟,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陆天奕,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创意学院副院长顾明智,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及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领导、相关教师出席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峰主持。

耿建国致开幕辞。他说,大学生在摄影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学生们可以大胆创新、不受约束。耿建国表示,摄影家协会将与高校摄影专业加强沟通、相互融合,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作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摄影展的作品质量,认为通过一种主题将建筑、草木、花鸟相结合,是学生们对自己情感表达的最佳方式,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将更好的作品展现出来。

据摄影作品展的策划和组织者刘旭介绍,“筑心”大学生摄影作品展作为常州市民摄影节系列活动之一,是艺术学院2015级摄影专业学生的汇报展,共展出学生作品130余幅,内容涵盖常州及周边地区的各类建筑,通过相机捕捉影像,表达人类内在的智慧和情感。此次摄影作品展展览时间为11月2日-7日,为期6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井莹,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