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中小企业局薛庆林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52设置


11月2日下午,常州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国学研究员薛庆林在我校图书馆南报告厅开展了“《道德经》与职场智慧”的主题讲座,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薛庆林以幽默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老子的传奇经历,用哲学思维剖析了《道德经》的内在真谛,解读了老子思想博大精深的现实意义,通过将《道德经》精髓与现代意识融会贯通,引领与会师生向《道德经》取经,启迪修身、领导、合作、处事、生存和发展的职场智慧!

讲座过程中,薛庆林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老子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畅快淋漓的心灵对话。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供稿:社会科学处 许悦,摄影/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