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CUIDC)江苏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70设置



近日,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CUIDC)江苏赛区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陈灵、李恒的作品《新中式折叠组合家具设计》喜获一等奖;吴凤婷的作品《针对儿童的分类垃圾设计》,杨思钰、顾伟、单祝的作品《专业电池回收装置设计》分获二等奖。工业设计系封冰、滕佳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市浦口区政府协办,是江苏省工业设计大赛类高规格的专业比赛。大赛共收到省内24所高校推荐的参赛作品1115件,创历年来作品数量新高。经评审,评出一等奖30件,二等奖38件,三等奖54件,优秀指导教师奖57名,优秀组织奖10家。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一直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扶持、培育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选取、孵化优秀的设计项目,充分发挥设计的成果转化作用,以推动工业设计教育事业发展、激发工业设计教育及产业动力,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注入力量。(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封冰、井莹,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