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763设置

116午,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一行来我校调研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社科处、人文社科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涛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对我校深入挖掘名人文化资源,弘扬常州地方文化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

近年来,我校抓住常州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契机,围绕历史名人资源的整理开发研究,与市社科联、政协文史委等5部门联合打造了常州名人研究院。名人研究院致力于常州名人资源研究成果的开发与传播,是整合市内外研究资源协同推进地方文化研究的中心,承担了30多个政府部门委托的各类科研项目,产出了5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省部级成果奖2项,市厅级成果奖10多项。

目前,名人研究院已经成为常州城市发展与历史文化结合的一个亮点展示,将逐步建设成为地方名人文化的研究中心、城市文化的传播平台、地方文化的创新基地和区域文化的引领力量。(供稿:社科处 金博雅,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