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情况健康咨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部门:江苏理工学院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779设置

为方便教职工对自身体检健康情况的了解,学校后服基建管理处卫生所已联系常州第二人民医院五位专家医生,来我校进行专门体检情况健康咨询,有需要的教职工请于118日(星期四)下午2:30-4:00带好体检报告,到厚德楼(28号楼)204会议室前来咨询。

  

  

  

       校工会

    2018116

  

  

  

  

专家名单

程立华(体检中心主任)

副主任医师及南京医科大学讲师, MDT基础超声专家,常州市超声专家库成员,主要从事基础超声及介入超声工作。

蒋建红(科副主任,内科及总检专家)

主任医师。内科医学硕士。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及慢病防治工作。

陈莉萍(妇科专家)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各类妇科疾病、手术及腔镜手术。

郑琳(乳腺科专家)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各类乳腺外科手术。

徐琳(内分泌及代谢疾病专家)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内分泌及代谢疾病业工作,对糖尿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亚甲炎等代谢性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