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高层次社科类科研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8-11-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88设置

日前,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2018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课题名单,我校共有10个项目获准立项,立项率为15.3%。其中立项总数位列江苏省高校第13位,项目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马克思主义、语言学、新闻图情、教育学、体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

据悉,今年全省申报课题3249项,经审核,正式受理2691项。此次公布的年度项目立项总数为332项,平均立项率为10.21%。项目分布涉及全省52所高校、党校、科研院所。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文科的建设和发展,高度重视国家级及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从项目申报开始科学谋划,有重点地组织动员,精准指导,积极推介,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体系。2018年,我校国家级及省部级社科基金立项数25项,该项目的获批为进一步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增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推进学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社会科学处 许悦,编辑:吴婷)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一览表


负责人

项目名称

范丽红

小微企业供应链融资风险控制研究

杨七中

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非财务信息预测江苏经济走势研究

张鑫

奥斯丁小说中的经济叙事与道德主题研究

孙华峰

江苏高校践行“立德树人”的协同机制及路径研究

张文贤

我国体育产业投资基金的法律问题研究

马凌

苏南近现代音乐史料调查整理与传承研究

张德福

中国译者《论语》英译研究

何胜

基于网络大数据的高校图书馆科研用户画像构建与实证研究

尹伟

学校道德教育的竞争性与实效性研究

陈利馥

“一带一路“多元文化视角下江苏省中资企业出口信用风险规避及转移策略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