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18年省级培训项目“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7设置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外语楼503会议室举行校2018年省级培训项目“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PETS5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回顾与总结了此次培训工作。她说,本次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为全日制脱产培训两个月,实行“大班管理,小班授课”,参训学员克服困难按时上课,参加模拟测试和口语训练活动,顺利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王维倩感谢培训班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学员们在即将到来的PETS-5考试中获得佳绩。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和王维倩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授课教师代表蔡玉澄代表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模块的教师表达了对学员的考前嘱托,并要求学员们把复习备考进行到最后一刻。江苏大学钟勇为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回顾了两个月培训学习的进步与收获,表达了对培训班授课教师和管理团队的感谢。贾仕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精心组建教学团队,实行精细化服务,推行科学化管理,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

结业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是全省6家“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之一。2018年,来自江苏大学、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8所高校的8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供稿:外国语学院 李世存,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