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第三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30设置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为破校运会记录的选手颁奖

校长朱林生为选手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为选手颁奖


111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顺利闭幕。校领导朱林生、崔景贵、贝绍轶,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全体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第三十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韩孝栋宣读了比赛成绩,副校长贝绍轶宣读了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本届运动会有2人打破校运动会记录,计算机工程学院于洋、机械工程学院史璠破教工女子组800米项目记录。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别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校管企业、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校机关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别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职教研究院联队、杂志社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致闭幕辞。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次热烈团结、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体育盛会。运动会期间,组委会准备工作充分,赛程安排合理;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认真履职,维护了赛场的公平秩序;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服务,不辞辛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大观众激情呐喊、文明观赛,给运动员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朱林生宣布第三十届校运动会圆满闭幕。(图/大学生通讯社 摄影部,文/王一宁

更多运动会精彩报道,欢迎关注“江苏理工学院”官方微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