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韩国木浦科学大学学生来校参加“中国文化之旅”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873设置

 韩国学生参加乱针绣课程

韩国学生参加中国壁画课程

韩国学生参加中国武术课程

11月4日至10日,韩国木浦科学大学学生来我校参加了“中国文化之旅”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为期一周,韩国木浦科学大学学生通过参观南京博物院、常州博物馆等,对中国文化、江苏以及常州的地方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学习了中国壁画和武术等相关知识,并亲身体验了常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留青竹刻和乱针绣等。韩国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中国文化之旅”意义非凡,他们将把这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介绍到韩国,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据悉,我校“中国文化之旅”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涉及中国历史、语言、文化等众多方面,共吸引了来自韩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60余名学生参加。(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刘玮,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